close


~爽啦!  終於在過年前完成最重要的塗鴉了~


 


 在怎樣的塗鴉案子 都不會比得上 我家


 


阿公作的水池塗鴉,今年要好好的把阿公作的水池塗鴉彩繪完成!


 


 


 


 


 


 




經過了長年的時間(大概有1~20年了吧) 阿公當初接的水池電線都壞掉了~


 


只剩下2~3顆燈會亮! ~ 今年我一定要把他恢復原有的亮燈!


 


 


 


 


 




我雖然是個藝術狂,但是我覺得我對任何事都很有理解力吧!


 


接燈 自己安排線燈,那是難不倒我的!


 


( 自己畫的線路配置圖 )  只能說我太聰明了! 哈哈 


 


 


 


 




2011.01.25 今天把線& 都先買好,今天一整天都在接線路,


 


我這麼聰明應該ok!果然,慢工出細活!


 


 


 


 


 




亮了!亮了!  夜晚時就是要這個光啦! 我太崇拜我自己了!


 


阿公也很滿意!  ( 我看我也可以去當水電工了) 哈哈!


 


 


 


 


 




 


2011.01.26 今天 終於可以來塗鴉了,你們看 ~ 整個都已經退色了 ~


 


我要趕快讓水池恢復生命力!


 


 


 


 


 




這些阿公作的 公仔,哈哈 準備穿新衣了!


 


 


 


 


 


 




今天還是一樣 ~  自拍 調漆!


 


 


 


 


 


 


 




是不是差很多,原本斑駁的顏色,現在亮起來了!


 


 


 


 


 




而且讓我嚇一跳的是,我突然看到我之前塗鴉的簽名與日期,真的讓我嚇到!


 


2009.01.26~~~~~~兩年前的今天, 我的天ㄚ~~~  老天注定好的日期 ~


 


我看到真的傻笑!


 


(注意看我手機的日期與地上的日期!)


 


 


 


 


 


 




我又忍不住,拍了手表上的日期,真的是01.26 ~ 同一天


 


 ( 隔了兩年的同一天,老天安排好的)


 


 


 


 


 


 




經過了早上到下午,差不多快完工了,噴上 金色噴漆讓顏色更飽滿有亮度!


 


 


 


 


 




這時候,老媽也回來了 ~ 哈哈 她要趕快救她的魚,


 


(因為有噴漆還有油漆掉進水裡,兩年前的今天她也是在救魚 )


 


 


 


 




完成了! 開了燈光 ~ 完全不一樣了,活過來了!


 


 


 


 


 




很屌! 我很滿意,中西合併的混合塗鴉! 超屌的!


 


 




我還畫上 地球旁邊有顆隕石,阿~~~~希望不會發生阿!


 




是不是很想爬上去看看! ~ 跟著我上去 介紹給大家看看!


 


 




大家現在看到的是,藍色的石猴&黃色大鳥!


 


(石猴上還有w的代號 ~ 沒錯牠是受王家控制的猴精)


 


 


 


 




來來,哈哈~現在我都在搞怪了~秋明山的水溝灣 ~ 限速100!


 


 (一定『擂嬋』 哈哈)


 


 


 


 


 


 




山上會看到2條,唐老鴨裝扮的龍! 很酷吧!


 


 




而且,還會看到一個老人在釣魚吧 ~ 我靠! 好像我ㄚ~


 


嚇死我了~旁邊是我養的母老虎,性情溫和,喜歡吃


 


人的雞雞!哈哈!


 


 


 


 




花盆山景! 好屌!


 


 




!  這裡是 外星人休息站!


 




地球的圖騰,歡迎大家來座!  還有我的簽名~


 


 (好可怕,現在看到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兩年後的同一天!)


 


 


 


 


 


 




來喔~過橋喔~  不可以大小便!  哈哈哈哈~


 


 




大家請上來! 這裡是重點觀光地區!


 


 




哈哈~帶著青蜂俠面具的濟公師傅!


 


 (當然要追求時尚,來點新潮的打扮,這樣我應該不會被濟公師傅罵吧~)


 


哈哈~ 而且 他還穿著,我愛台灣的 國旗潮T~~~太屌了吧!


 


 




這就是王家 塗鴉水池的全景,很棒吧! 希望我每年都能夠幫她換上新的色彩!


 


 




哈哈,最後要讓大家看一下 王比比的身影,


 


比比下去根本就是小人國的巨獸!哈哈


 


 


 


 


 




 


當然,阿公很滿意! 他也很接受我的另類塗鴉,


 


(因為阿公想法也很另類!) 遺傳吧~哈哈


 


終於把手邊的工作完成了~~~ 祝大家好過年阿~ 有機會也可以來我家逛逛!


 


 


 


 


Ps:這是兩年前的水池塗鴉,有興趣的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wgr17/article?mid=8606&prev=9988&next=8519&l=f&f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