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完成社區大型塗鴉後,開始來彩繪塗鴉我麻吉


 


『炸遍集團老闆-阿強』 新買的遙控貨櫃車!


 


很貴的,一台3萬多 花下去了~哈哈


 


 


 


 


 




好久沒刻模板了~ 這也是我以前在地下道塗鴉的手法


 


(這樣才能快速塗鴉躲警察)~哈哈~(所以我才要撿紙箱就是其中的這各目的)


 


 


 


 




花了大概七個小時,把四面貨櫃車版子,用模板塗鴉噴漆完成


 


  (貨櫃的大小 85cm  x  17 cm  這台遙控卡車真的滿大的~


 


加上我的模板噴漆塗鴉~更屌了~)


 


 


 


 


 


 




今天20111.01.22.睌上也是炸遍集團-老板娘小芳的生日~


 


大家一起烤肉~慶祝一下!


 


 


 


 


 




強仔的二姐夫,帥吧! 側臉很像 劉德華 ( 或是舞棍阿伯~哈哈)


 


被看到我就死了!


 


 


 


 


 


 




出場了,先大概組裝一下!


 


 


 


 


 


 




因為還沒,全部組裝完畢 ( 線路還要在整理 ) 所以先大概組一下!


 


 


 


 


 


 




完成~屌吧!  炸遍集團雞排店的 遙控貨櫃車!


 


 


 


 


 


 




還可以變換貨櫃的圖案喔 ( 四面都噴,我敬業吧! )


 


 


 


 


 




大台吧! 很強的遙控貨櫃車!


 


 


 


 


 


 




而且還有點重量!


 


 


 


 


 




這台遙控貨櫃車還可以有燈,還有聲音,方向燈,


 


(跟真實的車一樣的) 太屌了 ~ (害我都想買一台)


 


 


 


 


 


 




等完成了,在開出去拍照,一定很屌!


 


 


 


 


 


 




遙控貨櫃車好真實!


 


 


 


 


 


 




大家邊吃邊玩~


 


 


 


 


 


 




好了~要準備收起來了~ (測試中不能太曝光!)


 


 


 


 


 


 




姊夫,控制著遙控貨櫃車~因為重點來了!


 


 


 


 


 


 


 




 


炸遍集團號-遙控貨櫃車,把小芳的生日蛋糕 送上門來~ 幸福登對的夫妻~哈哈


 


看到快樂歡笑~這就是我塗鴉彩繪的動力!


 


 


Ps:小芳生日快樂 ~ 我塗鴉噴漆的禮物就是 雞排鹹酥雞一年份!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