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po我的新油畫創作了~我都覺得我很厲害 ~ 都這麼忙了~還能畫油畫~


沒辦法我就是畫畫狂人~哈哈~這幅是我的


 


『女靈魂系列  樹女 (tree woman) 的創作!


 


 


 


 


 




『女靈魂系列  樹女 (tree woman) 50


 


這是我的新系列創作在我的創作裡,


 


充滿了植物與生命彷彿是有靈魂般的人在畫裡!


 


 


 


 




『女靈魂系列  樹女 (tree woman) 50號 局部


 


樹女,他是我創作中的其中之一植物靈魂,


 


也許會讓人心中充滿毛毛的感覺!


 


不過對我來說卻是平靜與生命的感觸!


 


 


 


 




『女靈魂系列  樹女 (tree woman) 50號 局部


 


我也用了像樹紋的肌理去做基本底部創作~我很喜歡~


 


而且我最喜歡我的畫作的質感!


 


 


 


 


 




『女靈魂系列  樹女 (tree woman) 50號 局部


 


住在樹中的小蟲! 就像活在自己的世界般獨特!


 


 


 


 


 




『女靈魂系列  樹女 (tree woman) 50號 局部


 


還有一隻紅色的青蛙獨特的紅蛙,住在獨特的樹洞裡!


 


(比喻也許獨特的人也是有獨特的怪想法吧)


 


 


 


 


 




『女靈魂系列  樹女 (tree woman) 50號 局部


 


木紋肌理,好想讓大家摸摸看~


 


 


 


 


 




『女靈魂系列  樹女 (tree woman) 50號 局部


 


這樣的創作,我只想一筆狂野帶點平靜的畫下去,


 


我也不想修修補補,瞬間的揮毫就是藝術!


 


 


 


 




『女靈魂系列  樹女 (tree woman) 50號 局部


 


樹女的肉體!


 


 


 


 


 




『女靈魂系列  樹女 (tree woman) 50號 局部


 


還有像爬蟲類般的皮膚肌理! 太喜歡了!


 


 


 


 


 




 


『女靈魂系列  樹女 (tree woman) 50號 局部


 


最後簽上我的 王國仁簽名! 代表著畫作生命產生的意義!


 


 


 


 


 


 


Ps:最近終於有點時間可以休息了,我也可以繼續畫著未爆發的靈感創作~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精神上)~哈哈


 


 


 


樹女插畫版可以看這裡喔→114~woman系列 樹女 (tree wo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