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到來,一樣的照往例王家外的牆壁一定會換上新的塗鴉,


這次也是在1/22除夕當天完成新的塗鴉


龍年的『龍ㄗㄨㄥpeace』


 


哈哈我家已經變成每年這各時候當地民眾期待的生肖塗鴉了。




這是去年2011年的塗鴉『moneyme』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至


 


153~除夕.王家牆面moneyme塗鴉彩繪


 




除夕這天我有上班(因為我剛換到大潤發上班所以沒年假) ,所以下班趕快來塗鴉,


我家比比還來湊熱鬧 (還聞我屁股= =)


 




哈哈!新年到我家也換台新的洗衣機,這台舊的洗衣機剛好可以當我的桌子^^


 


 




這次底色是我老媽先幫我上的,所以我很快的直接就打搞好,準備上色!!


 




因為有下了小雨,不過我還是喜歡在特殊的環境下創作,


 


感覺很棒 (流下來的顏料也很有另一種美感)


 


 


 


 




比比無辜的神情被關住,放出來一定都會亂跑,


 


跑來我這邊我一定會幫他上色,乾脆先在籠子吧^^


 




小白出動即將完成


 




每次的創作,阿公一定會在我後面觀看,然後提供一些概念與經驗


 


 


 




小黑已經上場,即將收工!!


 


 




附近的居民,在快過年期間都會討論,


 


『黑.王家畫圖那個少年仔這次不知道要畫怎樣』


 


現在我家已經變成新的景點了,哈哈。


 


 


 




完成!專家學者各各研討2012年可能是地球末日,那我就將龍把地球保護好,


 


也希望世界和平peace!


 


 


 




畫好收工準備去小贏一下^^


 




搭配自己設計的獨創龍春聯,把整個家布置屬於獨特風格的點!


 




當你迷路來到這裡看到這大幅的龍鳳圖的房子,沒錯這是我家啦!


 


那祝大家新春愉快,賭博贏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