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夢境 (自由落體)


 夢裡爸爸從3樓跳下,手拿著相機,當跳下時又變成了牙刷在夢中,


 


我想用手去抓著他,這個夢境讓我很害怕。


 


2011.06.03.Dream world(freely fall a body)


 


Father in the dream jumps down from the 3rd floors and takeses


camera and was to jump down again became toothbrushIn a dream,


I want to by hand grasp him, thisdream world makes me very frightened.


 




王國仁夢境Dream.(自由落體freely fall a body) 局部


 


201163日,做的夢 這個夢裡讓我非常害怕,我看見老爸,


 


沒有恐懼的從一間房屋3樓準備跳下,那間房屋充滿了


 


藤蔓,老爸手中拿著相機,當一躍而下卻變成牙刷,


 


讓我非常緊張,我在夢中用我的手去接住他。


 


 


 


 


 




王國仁夢境Dream.(自由落體freely fall a body) 局部


在地上有人在往上看,好似非常正常的事件,當老爸往3樓躍下時,我也驚醒了…….


 


 


 


 


 


 


 


Ps: 這個夢也許是現實生活中老爸因生病而失去正常的某些飲食功能,


 


也堅強的生活下去,也許是我潛意示膽心老爸的狀況才會出現


 


這樣的夢境吧,不過還是想太多,因為老爸的意志力遠超過我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