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喔~這次也是歐洲系列油畫的草圖,這次我們來到了瑞士(SWITZERLAND)


 


這裡充滿著鄉土風情,大自然好天氣,很多的農莊與牛隻,還有那非常漂亮的鐵力士山,


 


來到這裡讓我非常有感覺 (因為很冷= =)


 


還有在逛瑞士時看到的小盒子讓我也有靈感,所以我畫出這幅作品。


 



 


這樣的作品其實也滿屌的吧!有牛.雞豬.還有一些小動物,還有農夫,


 


愈到山上會發現我與dora在鐵力士山的畫面^^


而且我也加了外星人與ufo讓畫面添加一些喜感與神秘的想像!


 


 


 


先別急著往下拉,如果對照各半看大家是否能找出7


 


不同的地方.有興趣的朋友找一下吧~(解答在下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紅圈處為7個不一樣的地方(大家是否都有找到哈哈^^)


 


下次我在PO上新創作與大家分享^^




(歐洲-瑞士-鐵力士山..阿殘與DORA~^^ )


 




阿殘說夢畫~歐洲系列.SWITZERIAND.q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