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1,我夢見了我在遠處慢慢走到前方,而且是騎著一匹馬,


 


那匹馬可不是普通的馬


 


他是一匹火紅色的馬,而且走路還會兇惡的從鼻子中,


 


呼出像火藥的熱氣,真的只能說屌吧!


 


 


 




2011.02.01().夢境Dream.(水池紅馬) 插畫 局部


 


騎著這匹紅色的駿馬,在睡夢中我也是毫無表情,冷靜的騎著他往前走!


 


 


 


 


 


 




 


2011.02.01().夢境Dream.(水池紅馬) 插畫 局部


 


我們是走在池塘上,下面還有一些蓮花,更屌的是,


 


我在水中看見一個很熟悉的倒影


 


那是紅面臉留著長鬍鬚的勇猛大將的大倒影,我慢慢的往前走,就醒了!


 


 


Ps:這個畫面在我腦海中還滿清晰的!


 我也不知道代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