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4,哈~這個夢 還真的印象深刻,


 


我站在一間很特別的藍色屋子外,周圍不知道


 


從什麼時刻開始,陸續有很多貓靠過來,她們看著我,我也看著他們。


 


 


 


 


 




2011.02.04().夢境Dream.(貓咪王國) 插畫 局部


 


有的貓站在屋頂上從上往下看著我,有的在吃著自己的食物,


 


在夢中那感覺還滿放鬆的!


 


 


 


 


 


 




 


2011.02.04().夢境Dream.(貓咪王國) 插畫 局部


 


我一直站在原地觀察牠們,而他們也一直在原地看著我,


 


我們就這樣互相觀察著,我就慢慢醒了過來


 


(這個夢也滿特別的,而且我很喜歡那間藍色的屋子!這個夢有什麼意義 ~


 


其實我也不知道~ )


 


Ps:在夢中忘記數一數有幾隻貓了~ 不過我的習慣與幸運數字當然會畫那個數量的貓~ (無聊數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