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少放空時想到的一篇,小小關於我教學漫畫的經驗,


 


與親身體驗,很多小朋友喜歡畫畫,有些小孩從小對畫畫就有天賦


 


(我應該是這種..^^),有些則是後天的學習與經驗累積


 


(我好像也是這樣^^),這樣的人才.人種往後可能是台灣的藝術家


 


或是插畫家之類等等的藝文人物。


 


不過最重要的是畫畫的風格,這是非常重要的基礎,


 


小時後一定會先看漫畫去摹寧學習漫畫中的角色人物去繪製,


 


這個從小開始鍛鍊的畫風會成為長大的關鍵,不管你多會畫畫


 


只要你接觸的漫畫是哪種風格,長大後一定會伴隨你一生的所有創作


 


.作品中一定有那本漫畫的影子!!!!!!!!!! 


 


 


 


就以阿殘作夢所延伸出的『阿殘說夢畫』裡的角色.


 


主角阿殘本人與DORA.還有那隻臘腸狗比比.藍小男.綠草人!


 


這些看過阿殘畫的夢境插畫.應該都有印象


 


好在小時候我什麼漫畫都有吸收,能夠變化出大家喜歡可以接受的風格


 


(藤子不二雄.小叮噹影響)…….如果我畫出另一風格,


 


我現在的作品可能沒有多少人喜歡吧…………..= =


 



 


其實伊藤潤二的畫風我滿愛畫的……….哈哈!!!!!!!!!


 


我偶爾也想畫血腥的嘛! ^^


 


大家新年快樂~賭博賺大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