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ㄏ.我2017-阿殘=阿仁愛玩塗鴉.愛設計.愛賺錢.愛玩小動物.愛玩音樂...等


我就是喜歡挑戰......白天在外面公司上班.晚上下班.再回來設計衣服販賣


太累了不過很有成就感.也很爽..公司2月要尾牙了.在公司跟同事組各樂團


ㄏㄏㄏ我還去買了一組鼓來練習...真緊張阿..


 


 




有時上班中午或空檔時間我會跑去練鼓..ㄏㄏ


公司很大的.也有活動企劃設備.裡頭有一組鼓..常常光明正大跑去玩


感覺很好.壓力沒了  (對了白天上班我也是工作設計類的職業...快瘋了)


 


 


 





下班或休假.一有時間一定去塗鴉.家裡已經被我圖完了.現在朋友家也讓我塗鴉.ㄏㄏㄏ


他的爸爸.也不反對.太爽了.哇哈哈.(這是朋友家)


 


 



這是我家外面的牆壁...


 




這是我家二樓的天花板....每次想的脖子都好酸...ㄏㄏㄏ不過很有成就感啦


 




三面天花板花了我一天時間.......快瘋了




朋友的家牆壁.這是我朋友想要的感覺..




這是他爸爸想要的感覺..ㄏㄏㄏ(也是要買通長輩嘛.ㄏㄏㄏ)


 


以上是我目前的生活之一...其他有時間在傳上來了


那..還有時間看下去的話.ㄏㄏ可以到我的賣場去看看喔


小弟阿殘的設計.看一下吧.感謝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wgr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