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010年,現在是2011年了 ~ 好快!


 


 


這段期間,雖然在外塗鴉,可是我還是有抽空在畫油畫,


 


而且這幅油畫對我的意義特別重要!


 


這是獻給『外婆』的一幅油畫!


 


 


 


 


 




王國仁 油畫創作 『 外婆  50


 


漫步在竹林裡的一家人! 隨然是冷調的懷念,卻有著溫暖的氣息!


 


 


 


 


 




王國仁 油畫創作 『 外婆  50號 局部


 


 


這幅『外婆』油畫! 是紀念外婆生前喜歡隨畫的 () 這幅作品,


 


背景我也設定在竹林裡


 


(外婆家後院是一大片竹林)


 


我用了冷色調的色調去懷念外婆對以往的回憶!


 


 


 


 


 


 




王國仁 油畫創作 『 外婆  50號 局部


 


我沒思考,我只有隨興的畫,因為我的個性這樣去創作,


 


我相信這是最能代表這幅作品的靈魂!


 


 


 


 


 


 


 




王國仁 油畫創作 『 外婆  50號 局部


 


我用了自己的想法,圖中的鳥() 代表著


 


,外公、外婆、大叔、二叔、媽媽、小叔 一家人的生活!


 


獻給外婆! (她一定會很喜歡這幅作品!其實我了解她 不管我怎麼畫她都喜歡我的創作,小時後也是,現在也是! )


 


 


 




王國仁 油畫創作 『 外婆  50號 局部


 


圖中這是,外婆與小叔!


 


 


 


 


 




王國仁 油畫創作 『 外婆  50號 局部


 


我的畫風,一樣隨我的心情創作,粗獷的筆觸代有靈魂的吶喊!


 


 


 


 


 


 


 




王國仁 油畫創作 『 外婆  50號 局部


 


創作裡,都會存在著符號,這是47


 


 


 


 


 




王國仁 油畫創作 『 外婆  50號 局部


 


最後是我的簽名~ 與留下 『紀念外婆』四個字!


 


 


 


 


 




 


外婆在2010.06.06過世,不過不管是外婆,還是以前過世的親人,


 


她們的靈魂與感觸,都留在我的


 


創作中!  阿殘家族 》第101~外婆


 


 


 


 


 


Ps:在此 祝福大家新年愉快! 身體健康活120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