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大家知不知道,古代傳說中的3隻腳青蛙,『蟾蜍』那是一種帶來財富,


 


幫你咬錢的吉祥神物,其實我對他還滿有緣的,因為阿公以前都會用陶土捏碩這3隻腳的 蟾蜍!




那為何會變成『殘蜍』 ,其實就是我另一種的自畫像吧! 雖然三隻腳卻很獨特!


 (趕快來買我的畫,放回家賺大錢^^)


 


 





 







 




畫完『殘蜍』想到了一些文字,與大家分享




【招財の殘蜍】殘蜍揮畫怪,心靈財寶來。





…………………………………………………………………





…………………………………………………………………





其實我不愛讀書,不照理論文法,也是有好處! 依自己喜歡的文字去讓大家思考!


 


 


 


 


 


 


 







 


 


 


 





 



PS註解: 獨特的蟾蜍能帶來財富與外在的富裕,殘蜍有如我.獨特的畫風,


能帶給大家心靈的快樂與充實.這是另一種財富!^^





 



陸續 阿殘我會將更多的創作與大家分享! 也期待有新的作品展覽與大家見面^^




(歡迎加入 王國仁 阿殘的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uoren.wang         
阿殘(王國仁) face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