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02.15


W.G.R.王國仁瞎扯的12星座之旅~射手座』


 


國仁的12星座由來…….


 



國仁瞎扯的12星座之旅~射手座


 


 


經過了一年的歲月 終於來到了 射手座!!


他是我害怕的星座ㄓㄧ~~~~


 


在現實生活中 在周圍身邊這樣的人~如果我不小心 跨進了


他的『領域』裡  !   我可能會被攻擊!


因為我也是講話作什麼都直的人~~~~!!


 


希望這座城堡 是值得他守護~也許射手他是對的~如果是錯的呢?


 


 


Ps:『領域』分很多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限~


 


 


 


 


 


 


 


 


 


射手(SAGITTARIUS)-屬於火象星座:


個性樂觀天真,崇尚自由浪漫、享樂主義,精力充沛,不愛受到約束,懷抱遠大理想,剛直率真,主觀頗強,言談常會不夠慎重,往往不小心得罪人還不自覺。然而寬大體貼的心胸 ,能夠為人伸張正義,因此射手人緣還算良好,能將自身所散發的活力與熱情感染他人;射手感情豐富、心地 善良,樂觀坦率、自尊心強,心思運轉很快,目標較不集中,常將力量分散於多面,也好追求冒險刺激,常有獨特見解,喜歡批評和指揮,身心靈都無法被捆綁束縛,永不放棄希望,堅持自我的理想與願景。


 


  (12星座文案介紹  -  網路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