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01.15


W.G.R.王國仁瞎扯的12星座之旅~天蠍座』


 


國仁的12星座由來…….


 



國仁瞎扯的12星座之旅~天蠍座


 


在沙漠裡 我想到我最喜歡的埃及


在我家的牆壁 有著我畫的埃及壁畫~ 讓我決定 到埃及 尋找 蠍座


最近的我 常遇到失敗與挫折


不過 這是藝術家 常常要經歷的事


 


『失敗與歸零 是成功的必經試煉』這句話 讓我印象深刻!


讓我有更多的經驗去挑戰新的方向!


其實失敗 也有一種 很爽的感受……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體會!


也謝謝~對我來說是貴人的長輩!


 


這些經驗


 


如同 坐在巨大蠍子上 去幹掉 另一個我


我只要挑戰我自己~我要超越~2009 我準備好了!


 


 


 


 


 


 


 


 


 


天蠍(SCORPIO)-屬於水象星座:


個性沈著、敏銳,吃苦耐勞、有毅力,凡事勇往直前、表現積極,有強烈的責任感,行事常憑自我直覺,目標清楚就往前行,較不擅交際、也不喜奉承迎合的場面。個性不易妥協,卻又有點多愁善感,對於自我要求較高,有著不屈不撓的戰鬥意志,不太理會他人的觀點;通常外在顯得溫文、沈 默,但內在卻是熱騰騰的,支配慾很強,常有個人的獨到見地,充滿創意和敏銳的觀察力,精明而又深富魅力 ,但嫉妒心、佔有慾和報復心都頗為強烈,是個愛恨分明的人,也很敏感,經常容易受到挫折及傷害。


 


  (12星座文案介紹  -  網路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