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01.04


W.G.R.王國仁瞎扯的12星座之旅~天秤座』


 


國仁的12星座由來…….我想叫回我原來名字


我是王國仁   也可以叫我失眠仁


新的ㄧ年   2009  我想做回我自己  王國仁 駕到!!   



國仁瞎扯的12星座之旅~天秤座


 


 


世界是公平的


這句話也許 會有涵義 在裡面


沒錯   在我的世界裡這是一種平衡吧


 


食肉的動物 草食的動物 這是一種平衡


壞人與好人 也是種平衡


每種物種 從誕生到死亡 這個階段都已經註定是扮演 自己的角色


 


也許


 


智慧型的生物


 


有著豐富的理想與夢想充實的忙碌每一天.卻過的每天煩惱與不安的生活。


 


非智慧型的生物


 


無理想 無夢想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直到躺下的時刻都不曾煩惱過。


 


這是 我 常告訴自己的 『公平』點……………!


 


 


 


 


 


 


 


 


 


天秤(LIBRA)-屬於風象星座:


性格溫和、處事圓滿、冷靜理智、細心周到,崇尚和平、態度沈著,為人中庸 ,人緣口才俱佳,常識豐富,有創作的天份,雖是現實主義者,然待人體貼、仁厚,擅於周旋、交際,人際交往能力強,常會為人設身處地著想。天秤沉著冷靜而有耐性,重感情、富同情心,處事力求公正不偏袒,對於美的事物眼光較高,厭惡醜陋俗物。缺點是情緒多變,帶些矛盾、反覆,往往得壓抑自已的感覺,容易感到沮喪,常會猶豫不決,善惡拿捏、心靈擺蕩,為求公平公正,理智與感性之間常不易取得平衡。


 



                                                 (12星座介紹  -  網路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