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喜歡解剖小昆蟲壁虎,蜜蜂,喜歡撿屍體.貓骨,蜈蚣,蛇


 


而且我最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最爽的.我很喜歡打人!因為很有成就!


 


不過 還有另一個最快樂最爽的最有成就感的就是畫畫創作!


 


醫師:你應該是這樣畫畫,讓你不在這麼的躁鬱吧!


 


沒錯! 我是一個坐不住,胡思亂想的人,就因為我找到我的目標


 


 『畫畫創作藝術』


 


才有今天的王國仁(阿殘)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


 


 


人生就是這樣不管是憂鬱,躁鬱,或是不愉快


 


何不找個讓自己愉快的事情,讓自己快樂!


 


結束!並不是代表結束!只是周圍關愛你的人痛苦悲傷的開始!


 


 




這本自殺防治小手冊,裡頭有憂鬱,躁鬱,或是不愉快的紓解方式


 


搭上我的殘式風格插圖!希望能帶給大家嚴肅中帶點快樂歡笑!


 


這本創作也謝謝忘憂草憂鬱防治協會理事長 林耕新 醫師的推薦!讓我去發揮!


 


(醫師謝謝啦!)


 


 




憂鬱,躁鬱,有時候會藉由酒精,煙,或者毒品來麻痺自己


 


這樣只會更製造自己的精神狀態惡化!


 


 


 




憂鬱,躁鬱,或是不愉快,也可以利用冥想,寵物療法,瑜珈運動,太極拳


 


來抒發自己的情緒!


 


 


 




這本自殺防治小手冊


 


只有在高雄索取的到~


 


也謝謝高雄市忘憂草憂鬱防治協會給我的機會去分享自己的創作!


 


如果~如果說真的有需要幫助的朋友們也可以撥打以下專線


 


或是網址尋求幫助!


 


 


 


 


高雄市忘憂草憂鬱防治協會


 


電話:07-752-7115 傳真:07-7278121


網址:www.ddpa.org.tw


電郵:ddpaddpa@gmail.com


免費諮詢專線:0800 885 115 (幫幫我、醫醫我)


 


 


指導單位: 行政院衛生署


 


發行單位: 高雄市忘憂草憂鬱防治協會


 


    : 阿 殘




阿殘還是一句話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


 


 


走吧!邁向新的2010!


 


(~又讓我想到日本~下次出國我會開放報名!


一起出國玩到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