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


 


阿殘現場塗鴉彩繪 2/6() 開幕!


 


2010年 寅虎年


首先感謝~黑老大的推薦! 黑老大辦了6年了!


 


今年我終於參加了在地高雄的藝術活動!我真的很高興!


 


詳請請至 黑夜精靈 部落格


 


虎年2010年 迎春創意展 ─ 福虎生風-聯展


 


這是在高雄文化中心舉辦的大活動


 


~前幾天與黑老大(黑夜精靈)到了高雄文化中心現場談了詳細的塗鴉彩繪部份!


 


最後達成共識! 會把柱子四方給包覆起來!讓我進行現場塗鴉彩繪表演!


 


 


 




這是左邊的 彩繪


 


 


 




這是右邊的「動 彩繪


 


 




人的比例示意圖


 


 




人的比例示意圖


 


 




 


當然2/6開幕前一晚~我會先去把底色與主角塗鴉彩繪完!


 


正確的塗鴉表演時間我會在po上來~大家再來現場看我塗鴉吧


 


慢慢的在把…………


 


 


!就是馬賽克部份 慢慢的完成! 


 


呵呵! 大概可以猜到馬賽克部份是什麼鬼了吧!


 


 


這次如果沒意外~前後左右我都會把它給完成~其實也算是滿浩大的工程!


 


 


下期 虎年2010年 迎春創意展 ─ 福虎生風-聯展


 


高雄文化中心()


 


會有更完整的 時間與進度報告!


 


 


Ps:如果能到場的朋友!順便買杯綠茶來給我喝吧!


 


哈哈!感謝啦! 對了!我都喝全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