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自己的童年往事嗎?我快忘記了!


 


那模糊的回憶都像黑白的照片了


 


不過上班「度龜」讓我又想起


 


那時光,在鄉下的小廟前,大家一起玩著彈珠,


 


記得我的外號叫做


 


「砲彈神準必殺丟人蛋蛋之破蛋王臭弟仔」


 


很屌的稱號吧!


 


 


當然一半是我虎濫的,(因為記憶有點衰退!)


 


不過應該大同小異………還是  對了我想起來了!


 


應該是


 


 


「砲彈神準必殺丟人蛋蛋之破蛋x2王臭弟仔魔王之子」…………


 


 


....................


.....................


 


 


算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回憶起那時候的人事物.綁著紅巾的老榕樹,


 


 


 


還有在拜拜的混帳阿婆,


 


(那時候常常被追打我只是偷偷拿拜拜的水果而已.)


 


 


~長大之後還想請婆原諒我!


 


 


 


還有那帶著斗笠的甘蔗園老阿公,


 


那個老阿公也時常追殺我們2兄弟


 


我們又沒有怎樣,


 


只是差點放火燒了老阿公的甘蔗園而已………


 


 


 


 


當然還有那濃濃的拜拜香味


 


,那些回憶逐漸,那我記憶起


 


 


 


我又從上班「度龜」中驚醒,因為肚子餓了,


 


要下班了趕緊回家吃晚餐,


 


 


回家的路上,騎著車又再……「度龜」了.


 


 


不過這次嘴角微微的上揚!


 


 


 


 


因為………


 


 


 


 


 



我看到彩色的童年回憶!



 




 


 


!死應仔……甘蔗園火燒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