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協尋~2010.1/12


高雄市拾獲~邊境(界) 牧羊犬(公)


謝謝大家關心狗狗找到主人了


 


 


 


大約在晚上10點左右發現這隻邊境牧羊犬


在街頭慢慢走著......我一路觀察著牠.....


觀察牠的行動和外型......我知道....  牠走失了!


也許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


原本壯碩的骨骼下已瘦的入骨.


牠戴著頸圈..拖著幾乎無力的身體..努力找牠的家人


 


" 有誰看到我的拔拔麻麻?  能不能帶我回家? "



 


我想念我的拔拔.麻麻.....我的家.....


 


 


 


 




當晚我們即刻帶著牠去醫生那...


醫生目測判定大概是隻3歲多的狗狗.....


掃晶片..血液抹片..4合一..等等該做的檢查都做了...


確定牠是健康的....就是掃不到晶片......


這樣回家的路.....更艱難了 !


 


 


 




牠是一隻好狗狗..很親人...不吵不鬧...


或許他知道.有人在幫助牠...想讓牠快快回家吧 !


 


 




 


身上沒有比較特別的特徵...


除了4肢有些許黑點點 "噴點" . 還有頭花特徵


身上的毛髮曾經修剪過..所以顯得稍短!


 


 


 




你一定又餓又累吧......休息一下..


讓大家一起努力幫你找到家 !


 


 


 




 


請大家幫幫我......冬天來了...


我好想回家跟家人一起過年...


我現在沒有名子....找到拔麻我就能回家了...


 


 


 


 


 


 


 


邊境牧羊犬(公)    


 


目測初判約 3 歲多


 


拾獲地點: 高雄市 五福路附近


 


拾獲時間: 2010.1/12 晚上10點左右


 


身上特徵: 頭花沒過..4肢些許黑點點


 


身上的毛髮曾經修剪


 


很健康..很親人.很乖..


 


 


 


 


希望能借大家的力量轉PO文章幫牠找到回家的路.


 


 


聯絡電話: 0986523688. 高雄市


 


 


若是原主人看到此篇文章前來領回.也請攜帶證明.


(任何證明)..讓我知道你真的是牠的拔拔麻麻..才能


放心把牠交給你......希望你(妳)快點接牠回家 !


 


 


若是遲遲沒等到你的出現....過段時間將開放認養.


認養條件到時候將會仔細說明~!


 


 


 


PS:這大概是在高雄的人養的.請大家如果有朋友養邊境.看是否有走失的.請幫助他吧.......王阿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