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隻非常醜陋的流浪怪物,


 


凶惡的表情在我公司徘徊,不意近人,


 


她的模樣也讓許多人不敢靠近她,


 


當我遇到她我第一想到的就是叫她


 


『虎斑』她雖然醜陋有如惡魔般的模樣,


 


不過我卻很喜歡她那不一樣的模樣!


 


 


 


 


幾次的早晨我試著拿我上班要吃的早餐餵她,


 


她不會靠近,幾次之後


 


終於她小搖著尾巴,把我給她的小熱狗叼走,


 


而且虎斑讓我用手指輕碰她的嘴一下! 她離開了!


 


 


 


3/22在員工的停車場,終於她在那裡待著不動,


 


 


 


 


 


 




 


 


虎斑她生了,而且生了六隻小虎斑,他是條好狗,


 


他一直待在那陪伴她的小孩


 


小華也用了水與薑母鴨餵她~補一下身體!


 


雖說是流浪犬,長的如惡魔般的外表,


 


不過真的很有母愛的一隻虎斑狗!


 


 


 


 


 


 




 


小虎斑誕生了~現在唯一讓我覺得能夠幫她的


 


就是尋找認養的主人~


 


再過幾天小虎斑開眼我在幫她們拍照~


 


 


尋找新主人~


 


 


 


Ps:虎斑狗算是台灣土狗一種,這是一種很屌的狗~


 


而且很忠心也很嚴謹! 


 


下次第二篇歡迎大家來認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