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03.24


《 國王的王國 》第06


 


~南台灣笨蛋的堅持


 


 


 


3/21晚上 我收到一封 簡訊那是我屏東的好朋友 發送過來的~~


 


3/22()pm 3:00巴比頌 美學咖啡畫廊 3f


 


屏東設計協會 創藝講-講座   『美術班的未來』


 


講師:  阿鬨~


 


這個死老弟 盡然 要當講師了耶~~


 


馬上撥電話過去 跟他  『拉賽』……


 


你不知道 我剛出院不久喔~還不能亂跑~~~


 



阿鬨~他是我以前在創意市集 所認識的朋友~


 


多年後 我們成為 好朋友~他有需要的地方 我會幫忙~ 我不懂得


 


需要幫忙的 他會協助我~  最重要的是  他是個笨蛋


 


他說: 他是個屏東人堅持自己理想開闊 藝術 的笨蛋  ~~


 


就算是笨蛋至少 他有夢 他要完成!不管路多難走 他會慢慢的去實現


 


我欣賞他~  這次的講座  『美術班的未來』我一定到!!


 


就算傷口裂開 也要流血到場!!


 




這是它設計的dm 3/22講座  『美術班的未來』


 


 


 


 




還記得 這張照片嗎 這是幾年前 我與阿鬨 在屏東基督醫院


 


的設計畫展 阿鬨 與 阿殘的作品聯合展!!


 


 


 




那是我第一次在公開 場合展示~ 我們的展出 還吸引不少人討論!!


 


一轉眼~~~阿鬨 ㄧ直拼命的為屏東及南台灣的藝術奮鬥~


 


我們要讓大家知道 南部人 也是有很強的!


 


 


 


 




3/22會場 整個就是 大咖的光臨!!


 


有理事 校長 等等~~~~~ 大家都到場.為了參與阿鬨的這次講座!!


 


 


 




阿鬨~介紹了  『美術班的未來』


 


從他小學的過程 ㄧ直到 高中 直到出社會 種種 相關 都與美術


 


脫不了 關係~   誰說 學美術班 的小孩 會沒用~~~


 


這裡就有活生生的案例了  ~~~~


 


 


 




當天 其實 我還遲到~~我的座位沒人~~(因為我在找停車位啦~~)


 


 


 


 




當阿鬨 發表完 ~~當然 他不放過我~~~ 他馬上介紹了我


 


.. 阿殘 是一位漫畫 塗鴉 等等..高手之類的


 


我有點歹勢 不過還是站起來 用我的母語() 分享我對藝術 的點滴


 


 


 




其實 多多少少 也是要講點 笑話啦!!


 


當然 藝術 這個旅程 最重要的要會畫~  而且 阿鬨與我 還有更多在場的


 


前輩都贊同~~~~~不管 如何  你一定要會 行銷自己 這樣才是個


 


『健全的藝術家』 這是我的經驗與認知  謝謝各位!!!!


 


在講座結束~我也與多位 藝術創作者 與 網頁設計師 交流 互換名片


 


其實 這是個我出院後的~新體驗及機會~~


 


我對阿鬨的感覺 就是  『英雄惜英雄』


 


而後~ 我將與屏東設計協會 & 阿鬨 會慢慢展開異想不到的 事件


 


在與大家分享!!


 


 


往後還有更多語大家分享的講座 歡迎大家參與 也可以至下面網址搜尋!


 


屏東縣藝術協會 網站 http://www.twoam.org/


 


 


 


 


 


阿鬨的話→


 


我相信設計協會只是一個開頭,而我的想法與計劃將會不斷的延伸進行。




我相信不斷得前進會是找到元素的重要動力,只有往前走得沒有退路,

 


在進行中….或許快樂、或許孤獨、或許生氣



或許無奈,不管是好是壞,就只有盡力去做盡力去解決….


把所有的感覺與記憶,轉換成走下一步的助力,沒有絕對也沒有絕錯,


只有要與不要做與不做。



美術班開啟我一道門,而靠我自己走向我希望的現在與未來。


或許我不夠,但我們可以合作。



或許我不會,但你可以教我。


下一步可能很難,但只有不斷前進才有更多得驚喜。


人生不會因為你害怕時間就會停止。




把握現在掌握未來~未來式很多的現在堆疊而來的!換言之,

你想要的未來。你現在做了嗎?


美的事物是我們生活的絕大部分,而如何運用美與詮釋美,


則是每個人的運用而有大不同!




你善用自己了嗎?你懂自己嗎?你想一蹴可幾?

 


那你的房子不會穩固不會安全的!


阿鬨的 網站 http://hung.twhung.us/blog/


 


 


 


 




Ps:二樓 還有利金翰 老師的 個展


 


   真的很巧~~~~我要趕著回去時 遇到了 


 王平 學長!!!


 


   (中華漫畫家協會 理事長)


 


   小聊一下 我就趕著回去了~


 


因為同事要去我家找我~~


 


   真的很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