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03.09


 


『出院後的道歉與感謝~中華漫畫家協會』


 


W.G.R.王國仁


 


這篇文章是要向 中華漫畫家協會 致歉的!


 


原本314日來台北漫畫家創意讀書會分享我的主題


 


 


“賣出作品不在殘念”吧!


 


 


我的分享時間是下午230分起至430分止!


 


簡報我已經準備好 手繪塗鴉帽分享的材料有都ok!!!!


 


結果卻發生這種事!!!  (躺在醫院了)


 


 



 


很對不起 協會裡的幹部 及執行常務理事胖哥 還有王平理事長!!


真抱歉啦!!


 


因為臨時的開刀~可能要4月才能痊癒!


所以這次3月我的分享會就 取消了!由漫畫協會在推薦別的老師上課分享


 


也謝謝 胖哥老師!通融!  讓我在家裡休息~ (養精蓄銳)


 


 


(因為這是在中崙漫畫圖書館的活動,每個年度12個月份的分享定案都在上個年度最後一個月陳報台北市圖總館核定(市圖之窗並會公告市民周知,中崙漫畫圖書館也會印製DM宣傅張貼.所以確定的 就不能亂更改了) 


 


國仁(阿殘)再次謝謝漫畫協會!


 


我就像日本武士般~失守自己答應的承諾!!


如果能夠切腹~~~~我會切的~~~不過~因為我的腹部 已經有一道 約16公分的傷口了~


所以這次就不用切腹了~剛好 抵過!! 


 


 


 


 


Ps:跟胖哥老師通過電話後~發覺真的是好相處的前輩


   希望5~6月 能夠北上與前輩們一起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