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03.07


W.G.R.王國仁瞎扯的12星座之旅~魔羯座』


 


國仁的12星座由來…….


 



 


國仁瞎扯的12星座之旅~魔羯座


 


3/6出院後在家裡休養~ 等待3/11複檢 把身體裡的管子抽掉!!


 


在這時刻 我無法控制身體~無法騎車.開車!


 


這時候的我真的只能在家休養!!


 


我的堅強意志力 還是敵不過 身體的吶喊!!


 


 


這各星座讓我 堅持自己要到達的理想!!


 


不過 凡事不能趕!也不能急!!  要懂得學會 『衡量輕重』


 


 


我是摩羯座!! 我重生了!!


 


 



 


 


 


魔羯(CAPRICORN)-屬於土象星座:


個性冷靜. 謹慎保守,具正義感且腳踏實地,有奮發向上的精神,雖然予 人孤獨、刻板的印象,然是個穩健踏實、毅力堅強,不太會耍手段的人。較不擅於人際交流,喜歡獨來獨往, 有著嚴謹的人生觀,雖具試探的精神,但有責任心及實行的意志,對事物有自己的一套看法,並堅持己見,不太妥協;喜歡靜默思考,帶些矛盾性格,外表常會顯現出一副酷酷的姿態,來隱藏內在的脆弱心靈與不安全感,通常需要經過種種的人生考驗與磨鍊,才能逐步達到功名境地,屬於大雞慢啼(大器晚成)的星座。


 


(12星座文案介紹  -  網路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