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03.03


『給設計人看的!! 阿殘~王國仁在醫院的日子』


 


 


我阿殘 王國仁


是夜晚的插畫與 塗鴉 油畫 自創品牌 的設計者


 


不過………,.卻發生了我有史以來 以為不會在我身上發生的事!!


 


 


2/19凌晨住院到今天是3.3 已經十多天了


醫生診斷的結果我的一顆腎臟 有明顯的問題


我動了2次手術 取出壞死的組織 目前在觀察休養中!


 


在這期間我體會到 熬夜去奮鬥換取來的收穫一定很快樂與成就


相對你在無形中會失去身體對你發出的吶喊!!


 


 


 


 


醫生說 ~~~ 『好在你 還年輕!!!!!


 


『好在你 還年輕!!!!!』這句話


 


 


 


 


我一直保持這句想法要拼當然趁現在!


 


努力賺錢~努力打知名度~努力完成理想~


 


這是每個設計.藝術人最需要的動力!也是最想達到的!


 


 


 


 


老天真的有眼!!!!


 


 


我發生了在我最接近巔峰的時刻 ~~~~~


 


用睡眠時間與疲勞換取來的軀體


 


終於忍受不住了~~~~~~~!!!!!!


 


他爆發了~~身軀告訴我 該停止了~她不幹了!!!!!


 


軀體讓我受到痛 與 被刀劃過的感觸~


以及無法動手去創作的約束感!!


 


心理與生理我都很痛!!!


 


 


……………………


 


 


 


這期間 我所要抱歉的是


 


1.   白天上班的公司 真的很抱歉 我無法正常出席工作 連累我的同事 幫我完成我的分內工作!


 


 


 


2.   我接手的案子 高雄衛生局 插畫小卡~~還延期了給成品的時間 真的很對不起 衛生局的長官!!


 


 


 


 


3.   3/14在台北 漫畫家創意讀書會分享的“賣出作品不在殘念”


   也可能會延期 滿對不起 漫畫協畫的前輩們~~~~


 


 


 


4.   等等的一些 小創作 與 案子我都無法繼續拼下去了


 


 


 


5.最重要的是家人與朋友們的擔心~~~~!!!


 


 


 


 


 


 


也許是上帝老天不想讓我這麼快燃盡吧!!


 


 


 


這段期間我想了滿多事情 自從我第二次手術2/27 動刀完


我才有辦法將我想表達的事情po部洛格中!! ( 因為很虛沒辦法動)


 


我帶了電腦來醫院! 最重要的是 我想 告訴一樣是藝術同好


 


不管是 插畫塗鴉 油畫 等等的創作者!!


 


 


記得 身體健康 才能繼續將你的創作分享出去!!!


 


(阿殘 王國仁 親身經歷談!)


 


 


 


 



住院期間 阿殘 王國仁的近照!




一直往你身體流的點滴!!




陪伴我的電腦 與我插滿管子的黃金右手 (左手已經沒地方打針了)




阿殘的下半身!! 空虛的望著疼痛無法起身的軀體


 


我有一些新靈感!全來自我的這次體驗!!


 


希望我的經歷 能夠幫助設計人 多多注意身體的健康


 


 


 


Ps:等我出院!一堆作品快要湧出啦!!!!


    不過 我會看情形! 盡量不要熬夜喔!!!!


 


 


謝謝大家 這幾天過來跟我打氣加油!!    其實有點偷偷想流淚!!


 


(2009.03.03 國仁 於高雄長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