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2009.03.12


 


《 國王王國 》


 


01~給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我開刀住院的期間 我要謝謝她們~


她們是和平鴿的化身她們是護士也是人間的天使!


 


鴿子!那是我看到她們的影像~每個人 都有 一種影像


 


在我眼裡~並不是人模人樣!


 


不過卻有著適合那個人的動物~~~ 


也許有人不了解我說的!(像我就是隻亂衝的鹿吧!)


 


進入主題.護士是我 在住院最想謝謝的天使!


我遇到多位護士她們經常非常忙碌~


因為病人常常喊痛之類的 ! 她就要飛奔過來幫忙


擦藥打針.等等!!


 


 


我在醫院待了14天 看到了有幾位護士因為忙碌的工作.


情緒上有點無奈又有點小煩的態度!


 


(我覺得我很會觀察人的表情)


 


在整理推車上的醫療物品! 我偷看到了


 


(其實是我刻意去注意的)


 


她們臉上的表情我可以發現


 


那是一種讓病人看到會有反感的表情! 畢竟護士也是人


 


她的心不是鐵打的!也是有情緒!


 


哎喲 ~~~唉呦~~ 救挖喔()


這時候隔壁床的阿伯開完刀不久 在叫~~~


 


護士飛奔過來:伯伯 傷口在痛嗎?


 


那個表情! 那個煩人的表情 不見了!!


她過去病患那的瞬間 表情是溫柔的!


 


 


這讓我覺得 這就是敬業與護士的本能!!


而且老伯伯還誇獎有佳~ ~


(感覺上阿伯有孩子會就他兒子娶那位護士的感覺)


這次的開刀住院經驗 讓我對護士更加尊敬!


 


所以我出院一定要在部落格上 好好的稱讚她們!!


我住院這段期間謝謝你們的照顧啦!  護士們!


 


PS:1 這篇文章我的格友 『便太』應該感同身受吧!


      因為他之前也住院過!


 


PS:2  某位護士小姐 特別強調 一定要說 護士都很可愛!!


所以  照顧我的護士 真的都很可愛! 人也很好!


心地又善良!


(這些話真的是我發自內心的~真的!!)


 


最後! 還是在謝謝妳們


希望下次有機會見面~不是在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