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8.12.28『憂鬱症防治協會~阿殘的公益活動』


 



活動日期: 97/12/26  ~   98/1/1


活動地點: 高雄東帝士85大樓


市立凱旋醫院/忘憂草協會(資訊月4F  5攤位)


 


 


阿殘我與 忘憂草 憂鬱防治協會 一起 合作 幫助公益募款


這次讓我覺得 很有就感 與 很有意義  把我擅長的能力 幫助需要的人


我真的 內心很快樂!


( 這是我設計的 小太陽在我的畫裡 常常出現 )


往後會在 憂鬱防治 協會中出現)




為了讓 捐款人 更有 參予活動的 感受 我與 志工團隊 行銷副理 一起想了


這個 互動方式  ~ 讓人可以 畫漫畫 將他門對憂鬱症的感受畫上去


還有 百元 塗鴉帽 義賣活動  我幫忙將黑線畫完 讓有愛心捐款的人 填色


讓她們有參與感 而不是 單單捐款 而已!


 


 


 





因為我白天工作 還有晚上要幫買家 畫帽子


所以 我在夜晚奮鬥 畫了30頂帽子~~~~~~~~睡覺時間 都燃燒完了~~~~


不過 卻滿有意義的~~~


 


 


 


 





 


 


~其實 真的有愛心的人她們都願意捐款幫助憂鬱患者


也有 小妹妹在上色~~~未來的小畫家  哈哈~


 


 


 


 




 


現場有時候突然 來了好幾位 參予 畫畫的行列 有點忙不過來~~~~


 


 


 




這是現場 2個桌子 (其實 有點快爆桌了~~~~)


 


 




 




!~雖不想承認! 不過 有愛心的人 還滿帥的~ (哈哈~)


 


 




這是憂鬱症協會的另一位志工  在國外留學 回來的 jessil 她是學雕塑的藝術家喔~剛從 紐西欄 回來~ 也是很有愛心的人!


 


 




大家完成自己的 作品 來大合照一下!!


 


 




 


 




 


 




這位仁兄  想必大家應該看過  他是  阿殘的格友『便太』


真的 很有愛心的 從屏東 來幫阿殘 站台  ~~~ 便太也 捐款 自己來上色啦!!


 


 




外表隨然邪惡 不過卻很有愛心的!


 


 


 




這位仁兄 更不用說了  他是 阿殘另一位 格友 『愛貝小魚』


哈哈 ~ 感謝 愛貝啦~~~~~真的 很謝謝你們 捧我的場 幫助公益


(表情 雖然邪惡 ~ 不過也是個大好人)


 




來張大合照  ( 愛貝 ~ jessil  ~ 林 醫師 ~  副理)


 


 


 




戴上自己 畫的帽子 買家們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此活動的 忘憂草憂鬱防治會的 主任也是理事長 ~ 林 醫師 


很榮幸與醫生配合 ( 往後應該會有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捐款 做公益的買家 雖然說 只有百元的帽子


不過 卻有著 用行動去支持那份~愛的能量!


 


失眠 也是一種 憂鬱症的 症狀~~~~~~~也許 找到對的方式


那也是一種 人生經歷吧!



 


 


 



 


 


 


 


活動日期: 97/12/26  ~   98/1/1


市立凱旋醫院/忘憂草協會(資訊月4F  5攤位)


寒冬送溫暖/忘憂遞真情


 


高雄高雄市立凱旋醫院/高雄市忘憂草憂鬱防治協會


    <終結憂鬱塗鴉創作卡>


*參加辦法:自由索取塗鴉卡(附於本傳單),並自行創作各篇漫畫故事之結局,凡參加者均贈紀念品一份.


 


<漫畫達人帽子塗鴉活動>


*12/27,12/28,1/1 14:00~17:00


*漫畫達人2017ㄚ殘現場教學指導,運用想像力彩繪出自己獨有的風格鴨舌帽,歡迎現場報名.


 


<元氣咖啡免費試飲>


*每日14:00~17:00於展場一樓三多路入口憑券免費提供元氣咖啡,數量有限送完無止.


 


<歲末祝福真情留言版>


*在精美的卡片上留下您對憂鬱症病友的真情祝福....


 


<忘憂草會員/志工招募中>


拿出你的熱誠,為憂鬱防治工作獻上一份心力,歡迎出錢出力加入會員與志工行列!


 


請大家 在高雄的 可以熱情參予喔!!幫助憂鬱症朋友………


到場支持我們!


 


相關網址: www.ddpa.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