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8.12.20


 


第二屆陽光公益獎 頒獎典禮(阿殘與格友花絮)


 



 


2008.12.20阿殘 我從高雄到了台北 參予了一場 我覺得滿有意義的頒獎典禮我的作品入圍 陽光公益獎能為他們盡點心力感覺真的很快樂


 


參賽作品 /



第二屆 陽光公益 圖文創作


http://www.sunshine.org.tw/npostar2/FinalBlog.asp?Cat=A




 


這次我有入圍 沒有得獎 可是 卻不覺得有 遺憾


(也許有點啦~~應該是我的風格太怪異了吧)


不過 也是有很多的格友付出 他們的精神與想法 去幫助陽光公益


這點 讓我覺得很感動!


 


 




到了會場 我遇到 阿昌 & 阿奇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他們也都為陽光公益付出! 真的很棒!


 


 


 




阿殘&ee  與陽光寶寶 (還得感謝ee帶路!!!  我真的是城市 鄉巴佬)


 


 


 




阿殘與陽光工作人員 合影 還有阿昌!


 


 


 




阿殘  與  女王


 


 


 




終於見到 波波大哥了~ 真的是漫畫前輩也是高手


 


 


 




最後 我去體驗了 當被燙傷 或燒傷時 作復建的體驗


那真的很辛苦!


 


 


 




我也請 阿姨  (我都叫那位大姐阿姨他也是傷者 不過她們都很快樂開郎)


幫我帶上 壓力頭套  …….真的 很痛苦


 


 


 


 


 




這是我 阿殘  我戴上壓力頭套  那是為了防止 燙傷部位再擴散開來


防止肌肉微縮的壓力頭套 他們要ㄧ直持續戴著他~ 那真的很難受


帶上他 把你臉部的肌肉 緊緊的包覆著  也很難去呼吸


我也許 能夠 小小體會她們的痛苦! 


 


 


 




在那裡 你不會感覺到 悲傷~只有 快樂 跟 樂觀的心情!


 


 


 




儘管 我的形象在不好……………我有機會 ㄧ定


還會繼續幫助她們付出ㄧ點小小心力!


這次真的讓我體驗到 活著真好!


 


 


 




 


也許 大家也可以行動支持她們喔!


 


 


 


陽光基金會:


活動詳請:www.sunshine.org.tw/npostar2


 


陽光劃撥帳號05583335 


 


電話:02-2507 8006


 


 


 


Ps:下期預告『W.G.R.阿殘瞎扯的12星座之旅~處女座』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