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8.12.17『阿殘瞎扯的12星座之旅~獅子座』


 


阿殘的12星座由來……. ~~~


 


跟標題一樣!我要來瞎扯了…….


 


 


這幾天非常的忙碌都沒有po新文章


 


現在有點時間了  看下去吧!!


 


 



阿殘瞎扯的12星座之旅~獅子座


 


 


為了找尋我心裡的獅子座 我來到了非洲


 


本來是想跟我最喜歡的獵豹ㄧ起獵補 速度飛快的羚羊


不管是肉食的獵豹 還是草食的羚羊 牠們都是陸地上


速度 最快的傢伙!!


跟著獵豹不ㄧ定三餐穩定 有時候會被獵物脫逃


 


跟著最喜歡的獵豹! 卻不ㄧ定有享受的生活!


 


一天!


 


那場速度的競爭卻被陸地的萬獸之王 給破壞了 那場我眼中的戰場


 


獵豹逃了!!!


 


聰明的我 投靠了 獅子~


在他的群體裡 我受到了 飽食 不受威脅的生活


這就是享受!


 


動物的世界裡 其實也跟現實生活中ㄧ樣!


 


適者生存!


 


 


 


 


獅子(LEO)- 屬於火象星座:


個性明朗、充滿活力與熱情,為人驕傲、威嚴、剛強、專制,做事獨立,有俠義風範及王者之姿,喜歡被讚美、受尊重;獅子充滿智慧和遠見,永遠充滿活力,心地寬宏,強壯自信、好面子 、專橫,遇事據理力爭,接受挑戰,工作勤奮,擅掌握權威,成為領袖人物,受到別人的依靠,凡事講究氣派 ,耐不住寂寞,永遠懷抱崇高的理想,能全力以赴,是個行動派,具有權威感與支配慾,雖然樂觀、海派、不拘小節,但也容易心浮氣躁、缺乏耐性,有些吝嗇、反覆、愛炫耀,帶有頑強與傲慢、無情的一面。


 


 


Ps:近期創作的未發表作品 希望能夠達成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