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8.11.27『阿殘瞎扯的12星座之旅~巨蟹座』


 


阿殘的12星座由來……. ~~~跟標題一樣!


我要來瞎扯了…….


 



 


阿殘瞎扯的12星座之旅~巨蟹座


 


這個星座是我多年來要找尋的~


自己建造的一艘 破船! 嚐試一個人在荒無的大海找尋他


我喜歡 一個片子 我真的很愛那部片子~『浩劫重生』~湯姆漢克主演的


那部片子 只要有播 被我看到 我一定看完!(詳情可以上網查)


還有ㄧ部 很棒的舊片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蒼蠅王』


 


看完 這幾部片子 讓我有去無人島的衝動!


我在尋找巨蟹座!


 


正當我漂流了忘記時間,我也開始渴望放棄尋找 巨蟹了


我想上岸……………


 


我想在陸地生活~我想跟人講話!


 


當我發現陸地時 那種情緒是無法去形容的!


 


當我在陸地生活的日子 !


時間的流逝  ~才發現原來在找尋的巨蟹


就在身邊!


 


 


 


最後~『浩劫重生』『蒼蠅王』真的很棒!


 


 


 


 


巨蟹(CANCER)- 屬於水象星座:


為人和善體貼,感情豐富,較為敏感、內向,自尊心強,有儲蓄習慣,具財務觀念。巨蟹常對陌生事物感到緊張,有強烈的自衛本能和物質慾望,但也純真與善感,凡事逆來順受,對於過去的一切常感懷念、執戀已有的物品,雖有自我主張,但對於家人、朋友卻相當忠誠與順從,有責任心,然 交友卻常不選擇,幻想期待,也愛猜疑,心中有些缺乏安全感。然天生具有母性,能心甘情願的付出,樂於幫人,巨蟹基本上是比較缺乏自信的,也不太能適應新的環境,但是從不放棄他所想要達到的目標。


 


(12星座介紹  -  網路提供)


 


 


 


 


 


 


↓阿殘的new活動預告!!!


 


 


                       


 


 


文化館展覽邀展10F文化館




Dear Merry Christmas


聖誕裝置.設計藝術展


 


 


2008/12/5(五)~ 2009/1/4 (日)


 


 


這次的裝置藝術 共12人 阿殘我非常有榮幸參與


最近我在準備這些作品.相關活動照片~我在慢慢po上來


 


(這次的聖誕裝置藝術展~我真的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