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8.11.19『阿殘瞎扯的12星座之旅~雙子座』


 


阿殘的12星座由來…….


我要來瞎扯了……


 


 



 


阿殘瞎扯的12星座之旅~雙子座


 


 


 


阿殘我不是雙子座


不過我卻發覺 我有著雙子座的小小個性


 


這次要找的是雙子座~我沒有跑到任何的地方去找尋


我只停留在自己的內心世界!


 


 


我的另一個內心 非常的喜愛血腥與暴力.再一個時期 會非常想去看到血腥的畫面.或是創作關於暴力的圖像.那可以好好的發洩一下情緒!


 


 


再另一個時期.另一個我 卻是觀察敏銳 一個小小的影像 或是故事


也會讓我感動! 讓我想去關懷這個不平等的現實社會!


這種關懷的心情 也許也是一種發洩吧!


 


2種平衡的我 ㄧ直存在我的心理!


 


 


也許每個人 都是這樣的! 存在與內心的2種人格!


 


 


 


 


雙子座~是種很奇妙的星座!


他存在於每個人血液裡!


就算你不是雙子座!


也許也有這種特性吧!


 


 


Ps:也就是說 是雙子座的人這種反差 會更大嗎 ..?


血腥的更血腥 溫柔的更溫柔 ………也許吧. (~~哈哈)


 


 


 


 


 


雙子(GEMINI)-屬於風象星座:


個性機智、聰明活躍,人緣好, 心智敏銳,具機靈之性格,多才多藝,可同時 處理多項事務,知識豐富且能靈活運用,擅於交際,多具優良口才,能言善辯,聰敏而又博學多聞,擁有多方面的才華,對環境的適應力很強;由於多變的人格特性,往往難以捉摸,常會見異思遷,缺乏定性,不易對人或物專一持久。雙子有著雙重的人格,個性複雜,喜新厭舊,不斷追求新方法,雖然思考很快,但改變想法也比一般人來得快,通常無法有效地控制自己的思索能力,是一個善與惡,樂與憂,柔與剛同時兼具的星座。


 


(12星座介紹  -  網路提供)


 


 


 


※阿殘報馬仔※


我的好朋友『便太』 幫我畫的 忍者阿殘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Painter-似顏繪 to 阿殘


分類:我的創作

2008/11/22 12:55


今年五月因為要打發時間.開始玩起了部落格一開始只是放些自動麵包機...敗


...《 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