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8.11.19『阿殘瞎扯的12星座之旅~金牛座』


 


 


阿殘的12星座由來…….相信看過第一篇的白羊座


這次就是 金牛座的故事了~~~~跟標題一樣!


我要來瞎扯了…….


 


 


 



 


阿殘瞎扯的12星座之旅~金牛座


 


 


在每年的一個國家 會有著讓我熱血沸騰的活動..


 


在小時候 殘殘看著電視播放


 


會看到熱情的人們 與陽光艷照的天氣那裡是西班牙,


有一個讓我覺得刺激的西班牙節慶活動.......   『奔牛節。』


 


那是我記憶中 最爽的活動(除了摔角以外)


 


這一天.我決定 傳說中的金牛座 該去那裡找隻最兇猛的 大牛!


 


在我用神奇的繪畫~~~~終於神遊到了 西班牙 奔牛節的日子


 


這天! 我看到了 我從電視上 所看到的影像!


 


許多人奔跑著! 在我眼前 一個一個被撞飛出去!


 


那種快感是說不出的~


 


唯一讓我覺得更不可思議的事


我竟然是在那隻有著牛脾氣的 大紅牛身上!


 


他的尾巴 不知道是如何燃起了無人性的火燄!


 


不斷的狂奔! 不斷的撞人!  ………..


嚇的我差點沒『菜』出來


 


就是他了! 他是金牛座!!!!


我的心理已經有個念頭……..今天我無法活著活到現實了..


 


我抓著大紅牛不斷往前奔去一直跑. 一直跑


 


. 一直跑


. 一直跑


. 一直跑


………


 


(真希望我是用看電視的就好.實在太刺激了……我想下牛..)


 


 


 


這就是金牛座的由來 …………. (~~哈哈)


 


 


 


 


 


金牛(TAURUS)-屬於土象星座:


性格沉穩,任性頑固,行事慢條斯理、不急不徐,個性真誠、實在、不會予 人虛浮感,講求理性,自我要求完善,喜歡新鮮領域並會花時間及體力去勇於實踐,頗能堅守原則,雖喜歡安 閒自在,又頗為刻苦耐勞,極具堅忍不拔的耐力,一旦下定決心,即無人能改變。金牛觀察能力強,做事明暢,謹慎保守又固執,但為人負責、踏實有耐性,凡事必定全身以赴,常執著或沉迷於一股莫名的熱忱動能,不太理睬他人給予的建議或勸導,對於慾念也較為直接些,同時也是優秀的藝術鑑賞者與美食主義者。


 


(12星座介紹  -  網路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