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霸.罵罵.介紹完...再來是  阿 殘的家.  


 



這張是我本身滿喜歡的塗鴉創作2001/7月時創作  殘家


.小時後阿公說家裡附近.是蛇窩.大概在我還沒出身吧.都會出現一些奇怪的蛇


後來被附近的阿婆用燒水往蛇窩洞淋進去.蛇都跑出來.後來蛇洞被填平啦


就消失了.......當阿公講完之後.我的記憶都會回想.長大一點2001年


就創作這張.我的家.我都幻想著.家裡是一隻紅色大蛇含在嘴裡.


他的身上長滿大樹.嘴旁邊都是仙人掌.窗戶其實是大紅蛇的眼睛....


....真是...有時候我還真佩服我以前的想像力........下面那張是我家


外牆的塗鴉.因為阿公很喜歡中國的文化.我把他塗鴉成西方的強烈色彩


加上龍鳳圖.阿公很喜歡.剛塗鴉完.隔壁一些老阿婆.老阿公都下呆了


一直誇獎.阿 公覺得很爽.(我感覺的出來.呵呵)


下次介紹我阿 公吧.我家是他設計的.


 




 


《2017自創品牌》 搞怪塗鴉T恤【 林肯罐頭 】


-長袖美式混搭-11/22發售.黑.咖啡.






記得來我的拍賣逛逛阿.謝啦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wgr17?   2017-雅虎拍賣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