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上一次介紹了-2017-阿 殘 的媽媽


                          這次是霸霸.我的老爸


 



在我跟老弟很小時後.老爸就是我們最尊敬的人


(現在也是喔).他有著咖啡色的皮膚.凶惡的臉孔.在家喜歡穿著一條內褲


依樣抽著煙.心地超善良.........這是我小時後的印象.....




到了在大一點.凶惡的我.阿 殘跟老弟.是鄰居家的魔鬼.我喜歡殺小動物


老弟喜歡肢解模型.布袋戲人偶之類的東西.喜歡破壞別人家小朋友的未來


(鄰居小朋友內心深處受到心靈打擊.因為被我們欺負).唯一能夠制止我們的.....


就是....老爸..............老爸你是英雄..拯救了其他小朋友幼小心靈.


.............隔天..我一定會跟老弟再去欺負她們.....一直延續下去


....呵呵.....你們也可以回應我的插畫.歡迎怪咖指教..


 


 


《2017自創品牌》 搞怪塗鴉T恤【 林肯罐頭 】


  長袖美式混搭11/22發售






歡迎來逛逛我的拍賣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wgr17?   2017-雅虎拍賣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