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還不想交小孩畫畫.....


         白天公司上班.主管們有準備了一些那我教小朋友畫畫的課程.剛開始我還滿排斥的


        (因為我不想教壞小孩...我的風格很血腥的)


       


 


           


          


 


 


           不過........


 



 


 


)


當我看到這些小朋友.....我真的完全.全心全力.盡我所會的教他們


因為她們真的是喜歡畫畫的小鬼..哈哈.我也教的很起勁喔..呵呵


其實自己也很有成就感.


她們跟我說:老師我們老師跟你教的不一樣耶.


......其實我也不懂為何不一樣..只是我覺得小鬼們應該從小就要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不該駒限住.畫完一各主題我一定要求她們加一些奇怪的圖案.比如說一條蛇可以加翅膀之類的


還有各小鬼給我畫小叮噹大戰甲蟲.笑死我了.


...真天真.她們還滿快樂的


.....總之..如果只有一位小鬼喜歡畫畫.我也會教下去


(除非沒課程了)


 


 


下次是-2017-2001~2006  塗鴉喔.再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