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這各時刻,即將過年時阿殘的朋友與忠實粉絲一定都會知道我想幹什麼,沒錯!


 


就是要送我限量版親手繪製的年節春聯!


 


當然這次我非常喜歡的  【蛇】年來了! 這次我先讓大家看一下草圖,


 


我將用油畫炳烯彩繪這張作品『彩虹招財蛇』


 


製作好限量(至於幾份我在看情況~往常大概30人搶到) 這次我可能會提高名額,


 


因為寄送費用及包裝都是我一手包辦,


 


所以非常的獨特,先讓大家知道有這各消息,2013年過年2月初,


 


我這幾天開始來趕工創作及製作,大概在1月中會發表搶頭香名額~


 


很簡單取得只要在名額內至我的yahoo部落格回應就可以了~


 


所以啦~請大家密切注意我的部落格喔~yahoo~~((以前有申請過的朋友應該知道怎麼玩吧~^^)


 


Ps:現在還沒開始喔~只是先讓大家知道~^^ (這只是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