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4 () 今天在中友百貨  創意夢想阿殘藝術講座


 


非常高興能與我的朋友們以及喜歡我創作的朋友


 


聊天與分享我的創作過程^^ ( 謝謝你們)




今天也是用全力上陣!


 




感謝老婆DORA與綿綿拍攝與紀錄


 


 


 




講座的內容,分享我夢境創作的過程還有將現實生活中融入作品中


 




自拍的作品介紹,差點說出一些露骨的話……..(((((.哈哈))))


 




來了很多人大概有1千多位…..(((((我想像的^^))))


 




聊著我的畫作,搭配著肢體動作,這就是阿殘我


 




綿綿也拍了很多沒上台的朋友,在台下聽著我 咖虎藍”()


 




我們去歐洲蜜月旅行的好朋友~白白與孟孟~緣分就是這樣,今天我們一起來中友度蜜月~哈哈


 




講座結束,還超過幾分鐘,不過很謝謝大家的彭場,


 


可能我有些離題或是講的不夠好,請大家通融! (((難免會緊張啦)))


 


下次再接再厲  ((((畢竟我還是適合拿畫筆不適合麥克風~~哈哈)))


 


 


 


 




夢畫藝術,最重要的小天使,巧巧! 這幾天非常辛苦的爲我們販售作品,巧巧真的謝謝妳!


 




講座結束後,我開始為大家簽名~


 




大家排隊等我~真的~手簽到有點軟~~~~((((而且日期差點寫錯哈哈)))


 




大姐與佳惠佳玲 還有姐夫,謝謝妳們上來支持我^^


 




好熟悉的自拍,自從去歐洲後我們在一次的自拍,感謝白白孟孟^^


 




桑尼輸人不輸陣,大砲也要拿出來拍一下!


 




白白與孟孟也用行動支持我的創作! 真的是浪費錢…….


 


((….沒有啦..應該要買3萬多的才對嘛!~~~哈哈))


 


總之謝謝妳們.放心這幅畫一定會增值的!^^


 


 




 


原來我的作品,還能夠讓學生花這麼多錢去購買~~~~~真的很感謝~~


 


(我自己都嚇到!) 小小年紀就能夠有如此遠大的眼光.


 


長大一定是貴婦!!^^


 




 


也有很多朋友購買明信片~雖然不認識妳們,不過真的很謝謝啦!


 


 


 




大師兄,也來彭場,出門在外就是靠朋友啦! (((((感覺怎麼2人這麼像壞人…..= =)))


 


 


最後展期到7/19 也歡迎大家一起到阿殘的展場去挑選適合自己的畫作~ 謝謝妳們


 


期待阿殘我有更多的週邊商品與創作書籍跟大家見面


 


 


 


 


 


PS:沒拍到相片的貴人們~謝謝~子文.愛貝.小方.阿珠姐.彼得.以及支持阿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