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在3/初就打好畫好的~文章~現在才有機會與時間po)


 


2011.02.24的夢,呼…..有點熱又有點溫暖,其實我喜歡泡溫泉,


 


不過我只能一次泡個約10分鐘就要上來了,為什麼?


 


因為熱!就這樣!這次這個夢還滿屌的,有感覺的耶


 


這是夢到在一個山裡的自然溫泉這個溫泉,讓我想到在高雄茂林的多納溫泉!


 


……那真是一個美妙的地方!


 


 


 


 




2011.02.24夢境Dream.(溫泉聖地) 插畫 局部


 


我夢到我周圍有很多人一起跟我泡著溫泉,其實那是個冷熱溫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泡過,


 


這讓我想到以前去高雄茂林的多納溫泉,那裡有個天然溫泉,


 


很棒!泡到全身熱呼呼(類似5度灼傷….會死人ㄚ!)


 


在衝進旁邊河畔的冷水急流去衝!!!!


 


~~~真的很爽!


 




2011.02.24夢境Dream.(溫泉聖地) 插畫 局部


 


在這個夢裡,有我的狗比仔還有日本的河童、水怪,浮屍………很搭吧!!


 


 (應該是說我的腦袋不知道是在想什麼…^^)


 


總之那種畫面感覺,是很溫馨的……(對我來說是溫馨啦)


 


 


 


 


 


 




2011.02.24夢境Dream.(溫泉聖地) 插畫 局部


 


這個溫泉上游地方有個瀑布,很美,也有一些白ㄔ想要學鮭魚逆流而上!


 


完全是個很好笑的畫面,(我不知道我在睡覺時有沒有笑因為就是很搞笑的畫面,


 


我一度認為第三張圖的浮屍就是淹死或體力透支的那些人…..哈哈)


 


 


 


 




 


2011.02.24夢境Dream.(溫泉聖地) 插畫 局部


 


沒錯在我的畫中,就是不能缺少這些怪東西,因為我是阿殘沒有正常的吧!


 


如圖有外星UFO四架有一架吸收到森林裡的大腳哈利吧! 有一架吸到了一條白蛇,


 


另一架我完全搞不懂他在吸什麼,結果認真看原來是錢!!!!(缺錢吧) 第四架應該是菜鳥,


 


什麼也沒吸到,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應該有在睡夢中笑吧) 我起來了! 而且有點汗~~~~~因為剛剛泡溫泉吧!


 


 


 


 


 


Ps:這個夢是有感覺的夢,很像剛剛做過的事,而且起床,


 


還流了一些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