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04.11《 國王的王國 》第13


 


~ 高雄橋頭糖廠白屋藝廊舉行書法表演活動~


 


與陳世憲老師的自拍


 



 


2009.04.11我與屏東設計協會 阿鬨、 小浪、阿誠、到了


 


 


高雄橋頭糖廠白屋藝廊~


 


參與 陳世憲 老師 舉行的書法表演活動!


 


 


 




 


現場配合著音樂讓我 很有感觸~


 


 


 




 


現場也來了一大群 日本朋友 來參與 陳世憲 老師的創作表演!!


 


 


 




 


 




 


 




 


 




 


 




 


看了老師現場的創作~


 


(我有感覺您將愛與力灌入作品中.


 


我也觀察到您創作途中偶爾會向左方的甘蔗園或植物看去~


 


彷彿它們期望您加入大自然的力量下去創作)


 


雖然一瞬間 確  很感動!!


 


 


 


 


( Ps:我也是經常 畫到整個臉都是顏料~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