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04.13《 國王的王國 》第14


 


~塗鴉店面~麻吉的『炸遍集團』


 



 


首先先恭禧 我的一位好麻吉『蟑螂』 開店了~~~耶耶!!!


 


位於 高雄縣大樹鄉 久堂村 湖底橋 附近~~~  那是ㄧ家 超大雞排與鹽酥雞


 


的美味結合~~~~  如果 大家有印象 那是她阿姨 台北總店 分店!!


 


 


其實 我對美與感覺 還有  『味道』都很挑剔的!!


 


 


我麻吉 開的 『炸遍集團』沒話說 雞排超大塊的 ~ 而且 不會油膩


 


( 我如果熬夜 都會去那邊 吃免錢的 ~~ 因為我是永久會員啦~哈哈! )


 


 


對了~如果有來 高雄舊鐵橋 附近的遊客~ 記得問問人家 炸遍集團 在哪裡


 


這裡的鄉親 應該都知道 ( 因為太顯眼了)


 


說不定 你們去買    阿殘介紹的 說不定老闆 會算你便宜喔!!


 


 


哈哈 ~ ~ 


 


那我們從 無到有吧!!! 開始了!


 


 




 


真的是ㄧ間不顯眼的店~~~~


 


 


 




 


這是我出院的第一個 大型塗鴉~~


 


 


 


 




 


蟑螂 偷偷 與我合照~~


 


 


 




 


蟑螂的二哥~幫忙接水電  阿我~就 塗鴉!


 


 




 


累了~ 就張口~  因為都是免費的~~~ ( 那天真的餓壞了 )


 


 


 




 


第二天 ~ 大概已經 快完成了!


 


 


 




 




 


原來我認真的 神情…… 真的很酷!!


 


 


 




 


 


最後~ 簽上我的 W.G.R   


 


 




 


萬歲~~~~~~2  (合計 約6小時) 完成


 


 


 


 




 


 




 


樹仔 海產是我 麻吉他爸爸 開的店~ 也可以去吃~都是正宗 古早味!!


 


 


 




這是我設計的 名片& 菜單~  哈哈 


 


當然要把我製作的 詐騙集團電影 放上去!!


 


 


 




 


最後~還是祝福我麻吉 開店順利啦!!!! ( 這樣我就能吃永遠免費的 食物)


 


 


我麻吉的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goodfriend-guests


 


 


 


 


去逛逛吧~有任何問題 可以跟我說喔~或是去我朋友那留言!!


 


 




 


 


最近真的很多 作品完成 不管是案子 還是新聞~~~~ 我要趕緊po上來


 


因為我準備閉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