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04.16《 國王的王國 》第15~


阿殘與高雄市衛生局.設計『心靈小卡』插畫


 



 


心靈小卡是我與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配合的作品~


 


這是一個 幫助大家放鬆壓力的作品。


 


生活中,難免在人際、工作、親子、愛情等關係遇到卡損點,


 


而感到心情困擾與情緒低落,只要打開口袋裡的『心靈小卡』


 


讓自己的心情放鬆 好好面對未來的道路 ~ 今天妳快樂嗎!


 


 


 




心靈小卡共有16 正反面都有不同版面與激勵的語言 ~


 


也有心情溫度計 可以測試今天的 心情指數!


 


還有 免付費心理諮詢服務專線等…..


 


 


( 當然 那是我風格畫的小小作品~哈哈 應該看的出來是我的風格! )


 


 


 




 


 


心靈小卡~有兩種版本的 封面 一種事灰色燙銀 藍色燙銀


 


 


我以名片大小製做 ~  是希望大家能夠帶在身上~其實小卡可以拆下來


 


 


如果有朋友 面對到心情不順遂 也可以分享他人~


 


 




笑臉才會 〝少年〞


 


 


希望每個人 能快樂的面對每一天!!


 


 


Ps: 心靈小卡 ~ 只有在高雄 才能索取的到喔 ~ 提共大家以下資訊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
聯絡電話:07-38746493874650
聯絡傳真:07-3874651
網址:http://khd.kcg.gov.tw/kacmhc/index.htm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4688樓之2


 


 


記住~  笑臉才會 〝少年〞 !!


 


 


喔對了預告一下~~~我又要上新聞了~~~這次是專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