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國仁 油畫創作 『 殺人償命Murder 50號 局部


 


 


這幅創作我在3月中就已經完成~ 心中充滿對人輪道理的疑惑?


 


用著半憤怒~一半的爽快心情完成了他!


 


因為忙著幫流浪犬小虎斑找主人現在才刊出來!


 


 


 


 




王國仁 油畫創作 『 殺人償命Murder 50 91 x 116 cm


 


 


說到憤怒是對這社會的判決不滿! 至於爽快!


 


也許大家不會認同我的相法嗎~因為我只能發洩在畫布上!


 


如果是這樣的判決與社會決定!認定!這樣的方式! 


 


那我說不定會去幹出我從小到大『壓抑』的作法!


 


那一定   很爽! ( 反正這社會都如此沒秩序那少 一兩 個『人類』會怎樣嗎!)


 


 


 


 




王國仁 油畫創作 『 殺人償命Murder 50號 局部


 


倒十字!有如不尋常的音樂節奏!


 


 


 


 


 




王國仁 油畫創作 『 殺人償命Murder 50號 局部


 


那粗操的肌理 表現出強烈不修邊幅的悲傷!


 


 


 


 


 




 


王國仁 油畫創作 『 殺人償命Murder 50號 局部


 


這樣的世界, 是否就是認定, 我想對誰開『槍』都無所謂 !


 


 


而我的情緒也介由這幅畫的誕生,灌輸憤怒與快樂雜配的靈魂!


 


 


 


好在!好在! 我這幾天很快樂的做著我覺得有意義的事!


 


幫小虎斑找到新主人那是讓我去忘掉這些人類行為的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