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隻流浪犬 虎斑狗嗎 阿殘家族 》第81~ 虎斑小生命的誕生()


 


小虎斑 誕生3/22 現在他們都已經活潑亂走亂叫了~


 


期待找到新主人愛護他們~


 


 


 


 




公司的員工機車停車場 右手邊的角落~


 


我們幫虎斑搭建的遮風避雨小木屋~ 裡頭真的很棒


 


(如果我是流浪漢我一定會住進去!)


 


 


 


 




 


這張是虎斑生小虎斑的當天~(木屋還沒建設)


 


他還是有點怕生的擺出防衛動作


 


 


 


 




過了幾天我趁著工作之餘跑去看他們,


 


這時虎斑已經對我有點放下警戒心了~


 


 


 


 




4/12 這天我要來幫小虎斑拍照來給有緣的大家認養~


 


虎斑好像也有預感我會來拍照


而在外面等著~


 


 


 


 




小虎斑一號 好像配到鬥牛犬的感覺, 這隻是裡面最漂亮的,


 


也是最大隻的!


 


 




小虎斑二號 身上有母親的虎斑花紋~


 


 


 


 


 


 


 




三號小虎斑 比較黑也有點小虎斑花紋~


 


 


 


 


 


 


 




小虎斑四號 這支比較穩,比較不會怕生!


 


 


 


 


 


 




小虎斑五號 這隻的花色跟媽媽的比較類似


 


 


 


 


 


 




小虎斑六號 比較小的一隻布過也滿穩重的~


 


 


 




 


虎斑已經跟我們很熟悉了~只要我們一有時間過去


 


他都會搖著屁股跟尾巴來找我們


 


(這位是 魚一哥,在幫他抓癢)


 




 


虎斑的特徵就是 下排牙齒會露出,感覺很兇,其實它是隻很棒的狗媽媽~


 


 




這張被魚一哥拍到,其實我剛好摸到『狗逼』(吸血蟲)


 


我在幫虎斑抓狗逼~


 


他也很安穩的讓我抓狗逼~


 


 


 




 


 


 




我抓到的狗逼,交給我們凶狠的魚一哥料理! 火烤狗逼!


 


 


 


 




 


4/12 已經有公司的主管認養了小虎斑一號,謝謝呂老大,請愛護他!


 


所以現在剩下5隻 台灣土狗 虎斑狗,大家真的有認養的決心


 


請跟我聯繫 wgr2017@yahoo.com.tw


 


 或是白天撥打 07-8137888  #415找阿殘  我們可以約時間,來看狗狗


 


這只是盡我們能幫的忙,雖然各地區也是很多流浪犬,


 


不過還是希望有養狗狗的主人


 


不要遺棄他們,也許能夠部分改善流浪犬的數量~


 


 


 


 


Ps:大家如果可以也能夠引用幫忙認養 ~ 感謝大家      阿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