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創作,只有玩樂!


有興趣的朋友,來看一下我們玩Band的模樣吧~


 


吉他手兼主唱的阿勇.是個很棒的人才! 自己寫了滿多歌的!


 


尤其這首『小妹』讓我覺得特別的有fu.那跟著我們感染音符下去吧~


 


 


 


 


 


 



 


 


 


 


:勇仔   曲:勇仔


 


天空飄來    一陣陣細雨


 


我獨自走在無人的街道上


獨自站在  微落的街燈下


我呼喚  妳的名字  小 妹


親愛的小妹  我依然深愛著妳


小妹  親愛的 小妹  我依然深愛著妳


 


 


在每一次  分手的時刻裡


用妳的雙唇  呼說一句話


別用妳那  粉碎的夢字


我目送  妳遠去的背影


 


 


 


 


 


 


 


 


 


 


 


 



 


 


悲傷那魯灣.有著原住民的哀淒藍調.很有感覺的一首


 


 


 


 



 


2首都次第一次發表曝光..


 


希望大家喜歡…如果有機會..時機成熟….


 


呵呵`我不知道會不會做出厚臉皮的事!


 


拭目以待吧!


 


 


 


 


Ps:我的 you tube 還有很多玩樂團花絮~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


 


 http://www.youtube.com/user/wgr2017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