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一趟文具店,買小本子,


 


結果經過一區文具遊戲區


 


發現了這個大富翁遊戲,


 


!想說這個遊戲的封面怎麼這麼屌!


 


而且鼻子還學我畫上我的王字簽名~


 


 


很另類,比以往的畫風不同


 


我非常喜歡這樣搞怪的設計,


 


忍不住想買一個回家看看!


 


 


 




 


結果我站在那裡大概經過5秒吧~


 


 


 


 


! 這是阿殘我畫的耶~ 我真的自己嚇到自己!


 


 


 


 


 


結果馬上買了這組大富翁之五形拳紙牌遊戲回家看看!


 


 




 


大概一年前吧~其實我也忘了.


 


我接到大富翁的企劃打來的電話


 


他們說喜歡我這樣搞怪另類誇張的畫風,


 


想買我畫的插圖來出版一款紙牌遊戲


 


 


當然!這家公司真的很有眼光!沒看錯仁!


 


 


我幫她們畫了這個五形拳的角色!


 


 


 


 




 


當然雙方都滿意.作品與酬勞.哈哈


 


(對了..這個案子好像在飛飛生小孩的時候接到的)


 


 


 


 




其實我之前畫過的東西,也不少.


 


自己都忘記有什麼再市面上了~


不過應該很好認我的畫風吧~哈哈


 


 


 


 




 


這個紙牌遊戲,我覺得最屌的就是這些紙牌的畫面,


 


我看到又想到之前畫的感覺


 


很好笑的5種動物的招式


 


 


 


 




 


.有『神龍擺尾』. 『猛虎獻爪』. 『怒豹穿林』.


『白鶴亮翅』.還有『猴子偷桃』


這些卡片的畫面..連我自己看到都很想笑……


 


 




~這在個文具店都有賣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回去玩看看~


 


遊戲規則大家有買回去再研究吧~哈哈


 


大富翁遊戲很多種不過你看過去.


 


應該就知道這是我的畫風了..哈


 


 


ps:昨天打了電話給大富翁企劃……


 


有要畫這樣的再找我……看可不可以


 


推出一款遊戲類似『地獄走一趟的遊戲』


 


………哈哈可能沒人買吧!


 


 


 


 


 


Ps:下次介紹小虎班認養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