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報導連我自己也小小嚇一跳,


 


2009年底還是2010年初


 


我也忘了,我接到報社打來的電話,


 


問我對於本土漫畫家的動漫作品


 


還有2010.1初吧!日本《科學小飛俠》的作者天野喜孝


 


於台北當代藝術館開展,現場媒體雲集,藝人黃子佼、


 


蔡燦得等知名人士也到場觀摩大師鉅作那些作品與


 


國內作品的比較,


 


 



 


 


 


而我!


 


當然!我很認真的回答 現在我對國內漫畫


 


 


及繪畫市場認知的經歷與現象


 


(我個人的評估)


 


就是以下這些~有興趣的大家看一下吧! 


 


 




 


 










↓阿殘的漫畫↓

『 童 年 』


 


 


 


原來我………這麼獨特怪異到可以發言~   不會吧!


 


 


其實這只是我的個人發言~


 


希望真的能讓國內的漫畫或插畫藝術拼出去!


 


 


老子~拼了!


 


 


 


 


這是內容連結網址: http://magazines.sina.com.tw/article/20100126/2727730.html


 


Ps:大家若是有不同看法也可以批評指教!


 


我會接受的!我不是太子幫!


 


 


 


   今天才發現這則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