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10.04.02《王國仁個人畫展》台灣新聞報 報導


 ( 與詩人雨弦老師的圖文創作)


 



號外!!!  謝謝詩人『雨弦』 阿伯的推薦


我這次畫展的油畫上了


台灣時報!


 


雨弦阿伯 也特地幫我寫詩~搭配我的油畫


(鋼琴上的狗)


 


 




 


相信大家一定有看過我畫的這隻狗狗的故事吧!



http://tw.myblog.yahoo.com/wgr17/article?mid=6741


 


 


 



10/3()台灣時報  流浪到酒吧!




流浪到酒吧◎雨弦


 


題王國仁油畫作品『鋼琴上的狗』


 


一隻小狗狗


 


流浪到酒吧


 


躍上琴椅


 


猛敲


 


白骨啊黑骨


 


再怎麼聽


 


都像一支安魂曲


 


 


 


 


 


隔天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我是21世紀的巴哈


 


(巴哈是彈風琴吧)


 


也好


 


我是巴哈


 


不是哈巴


 


 


 


 


 


 


10/4()台灣時報  失眠的公雞






再次的 謝謝雨弦 老師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