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09.10.17《 宅男王老師 》


第一課 ~ 原來我也能當老師


 



 


這樣的宰男,講話台灣國語的我,現在多了個稱號,


 


 


老書~沒錯!  就是『老師!


 


 


 




 


記得我在2006年在我公司有舉辦一個檔期的漫畫教學


 


「卡漫人教學」那是國小以下學生的漫畫教學,那時候的我,


 


收起火爆與殘忍的心情


 


用心的教導 小小朋友,其實那時候的心情真的很微妙! 很爽!


 


很有成就感!


 


 


我不知道原來我教導學生畫漫畫時,會這麼的有幹勁!


 


 


 



 


可惜!公司沒有舉辦這樣的活動了!


 


 


 


後來~2009年過了3年時間我接到了 某 高中 老師寫信給我的信


 


 


他希望我去教高中繪畫的課程!


 


 


我跟他說,阿……我只有高職學歷 可以嗎?


 


 


那位老師跟我說,他要的是我的作戰經歷


 


( 塗鴉、油畫、活動 )


 


 


他會與我聯繫,過了不久  那位某 高中的 老師 ~


 


沒有跟我聯繫了!


 


 


(大概是那間學校真的很在乎我的學歷吧!~不知道我亂想的)


 


 


 


 



 


 


 


又過了幾天~我又收到一封信! 那是很熟悉的人 寄給我的


 


那是我母校的老師~廣設科的主任(以前是我的導師)


 


 


她叫我來上課 教高職學弟妹,畫漫畫……


 


不過算時數的費用不是很高,希望我能去上課!


 


 


 


費用! 我當然沒差也不在乎啦!我ㄧ口答應! 


 


要教當然先教自己的學校……


 


 


 


後來每個月 星期五 大概有3~4堂課  下午1:00~2:30


 


 


我會過去教漫畫!


 


 


 


就這樣!  我上班會請假2小時過去上課!


 


 


 



 




我跟老師說,我進去可能會踢翻桌子,


 


然後再跟學生要煙來


 


 


抽,哈………那只是


 


 


想像啦!.......現在的高中生對漫畫真的很認真!


 


 


 


 




而且我也盡量不用理論的方式,我用自己的經驗教!


 


 


每次上課都會被同學笑! 而且整間教室都是大笑的聲音


 


 


因為我點名都會唸錯字!還台灣國語~哈哈!


 


 


學生:老師~哈哈哈哈~


 


不是這樣念的啦哈哈..那個字唸……


 


 


 





不過這樣的歡笑拉近與同學的距離啦!


 


下堂課點名我會在我不會唸的字上注音的!


 


很抱歉修改你們的名字 哈哈!


 


 


我會再把學生的作品刊上來~


 


偷偷的刊上來!她們都說不要~所以要偷偷的!哈哈


 


 



 


號外:


 


1.我的畫展10/28結束!


10/23還會過去有要過去的朋友在跟我說一下吧


 


 


2.10/19()下午3:00我會被邀請去上


『高雄電台FM94.3』如果有聽廣播的朋友可以聽看看我


的現場台灣國語~主題是聊我失眠創作的過程!


 



 


 



 


(燒喔~剛剛現場錄音拍的美麗的主持人.是隱藏人物.她不想露面)


還真是個不一樣的經驗!


 


3.最近非常忙在準備12月到台北的一場大型展覽,


詳細情報我會在陸續發布(這次的展出真的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