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08.10.17「理性~感性」阿殘油畫.死了都要愛


 


 


會畫畫的人通常是  感性的!


 


也許 魔羯座的我也是吧!


 


自以為我是個理性的人.結果卻不是


有時後情緒會一下忽高忽低~


 


跟王學長聊過之後~漸漸的發現 我真的是       感性怪咖! 


 


 


 



 


 




 


阿殘油畫 30F ( 永遠與妳同在)


 


這幅畫是我在一個月前吧~~擱著


 


就沒將他完成.當時我已經不知道如何下筆


 


我始終相信~沒靈感 ……….


 


可能需要有情緒上的起伏才能激發創作的來源..


 


今晚我已經將他完成了!


 





 


也許死了 還能這樣擁抱著彼此 互相陪伴著! 那也…………..很爽吧!!


 


 


 



PS:1.王老大 謝謝您的指點!下次來高雄在打給我吧!!


下次吃別的!哈哈


 


    2.阿貴兄 前天來高雄 祝你能順利.下次來在打給我.


       記得問小宣宣她有沒有記住我的名字 殘叔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