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10.22《 童  年 》第07~ 懷舊遊戲12生肖()


 



 


續《 童  年 》懷舊漫畫 - 怪大叔 之後 ~ 應該滿多人懷疑我的童年 


 


是一段悲傷暴力的回憶! 


 


 


上次介紹了.1~412生肖遊戲.過了2個月沒有推出12生肖()


 


大家可以先到去回憶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wgr17/article?mid=12256&prev=12303&next=12183


 


 


 


 


 


Ps:最近忙著12月的台北展出.再趕作品.那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我的童年 懷舊遊戲吧


 


 


 


 




十二生肖 – 5.


 


這是把當鬼的人,眼睛遮住,完全不知道通過的人,要憑感覺去劈


 


劈到的人就當鬼,這一關應該都是順利通過,很少有白痴被劈到。


 


 


 


 


 




十二生肖 – 6.


 


這一關真的很費力,要單腳繞著鬼跳圈圈,不可以將2腿放下,


 


放下的人就輸了


 


而要過這關必須唸著一段打油詩吧!


 


(其實我也忘紀念什麼了……反正就是很費體力啦!)


 


 


 


 


 


 


 


 




十二生肖 – 7.


 


7馬是我最愛的,因為我都會過,我的運動神經超好的!


 


(現在只剩下做床上的運動.的運動量而已..床上的仰臥體做別亂想.


其實也有相關..)


 


 


這關就是像鞍馬一樣,只不過這是雙手要放在地上,超好過的


 


(跳過去如果碰到鬼就算輸了)


 


 


 


 


 




十二生肖 – 8.


 


如同上一關8羊是把手放在膝蓋上,這關如果是高個子當鬼,


那難度會提高!


 


通常很多人,蛋蛋都會被撞破! 我沒有.因為我都會過!


 


(這關通常大家都會笑很大聲,因為有人蛋蛋破了哈哈)


 


 


 


 


 


 


 


 


下次介紹  懷舊遊戲12生肖() 猴、雞、狗、豬  最終回!


 


 


                                 


                                       


~ 大家下次見了!請在期待  充滿 歡樂 與 幻想的 『童 年』


 


 


奔跑、跳耀、不睡午覺!


 


  玩耍、哭鬧、童年最屌!


 


 『童  年』 系列靈異豋場~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