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10.28《 童年 》第08~


懷舊遊戲12生肖()終了


 



 


來ㄚ來ㄚ~童年系列 12生肖懷舊遊戲 進入最後四項遊戲完結篇!


 


大家笑下去吧!


 


 


 


Ps:最近忙著12月的台北展出.再趕作品.那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我的童年 懷舊遊戲吧


 


 




十二生肖 – 9


 


 


九猴這關,是要把腳放進鬼圍起來的手裡,這關鬼會唸一起話


 


(我忘記唸什麼了,好像要互動)


 


最後會有一句關鍵字,那時候就要趕快把腳抽出來,如果太慢被夾到,


 


那就算輸了。


 


 


(這關我有時候會輸,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因為腳抽出來時,


 


踢到鬼的臉吧!噴血……所以鬼哭了


 


換我當鬼!......應該是這樣!)


 


 


 


 


 


 




十二生肖 – 10.


 


我最喜歡這關了!十雞這關要從鬼的背後跳要過,


 


然後看你要斬頭還是2隻翅膀


 


可是只能手去碰鬼,如果是身體其他部位碰觸到鬼就算輸了,


 


這關也可以跟其他小孩合作一起飛過去斬


 


 


 


(通常這關的鬼……都會哭!)


 


 


 


 




十二生肖 – 11.


 


 


這是一關非常危險的關卡,倒數第二關了,總有一些難度


 


腳要伸進鬼的下方,一樣要唸一些通關密語!(忘記了)


 


最後時刻要把腳抽出來,不然被壓到就算輸了,也就是要當鬼!


 


 


(這關另一個名字我稱呼它為~『畜牲!我的腳粉碎性骨折了十一狗』


 


 


好像有點長的名字……)


 


 


 


 


 


 




十二生肖 – 12.


 


最後的十二豬,這關如果是力氣比較大的人當鬼,那你就要


 


「吃土了」雙手從胯下繞過,與鬼相握


 


地上會畫出一條線,誰先通過的人贏,這關我還沒輸過!


 


(通常都是小女孩吃土而且還會找大人來臭罵一頓~)


 


 


 


 


 


 




童年系列~懷舊遊戲12生肖  終了~


 


童年遊戲是小時候最常陪伴成長的回憶,


 


現在都是電腦的世代,花個幾十秒


 


會想起童年遊戲,其實……也滿感動的吧!


 


 


 



 


Ps~其實我現在超想玩十二生肖遊戲的~不過我想我


 


如果到十二豬不小心「吃土」我可能會揍人~ 哈哈!


 


還有畫展順利成功~謝謝各位支持~12


 


我們台北見~我會用最新的型態呈現讓你歡笑的作品!


 


 


 


 


                                 


                                       


~ 大家下次見了!請在期待  充滿 歡樂 與 幻想的 『童 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